English

携程旅行网带你走天下

2000-01-26 来源:光明日报 艺 文 我有话说

国内第一家获得美国风险投资资金的旅行网站——携程旅行网(ctrip.com)日前开通。国外著名风险投资机构美国数据集团(IDC)的资金参与,是对携程旅行网站从事的网络旅游最大的肯定。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电子商务网站,携程旅行网定位为站、社、区、部,站是指要立足国内,建立“中国人可以信赖的自己的网站”,力争占有最丰富的国内外旅游咨讯,以吸引国内外游客;社是指网上虚拟旅行社的功能,携程旅行网将提供吃、住、行、游、购、乐等全方位的服务,网民可以直接在Ctrip.com上订票、订房、订餐、订旅游路线等;区是指携程网让虚拟时空的魅力无限延伸,在携程网上网民们可以共享彼此所了解的旅游信息,交流旅程中的种种感受,对各个景点、宾馆服务提出意见、建议;部是指携程网的网上俱乐部,网上俱乐部将连续不断地推出若干项活动,领导旅游时尚,成为网友们栖息的网上沙龙。

携程旅行网从1998年6月份开始筹划,去年9月测试成功,在短短的时间里已经和1000多家宾馆、800多条旅游线路、30多家旅行社达成了合作,网民们已经可以在携程网上不断扩展的空间里开始迈出周游天下的脚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